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八天(10)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麼消極的人,所以常會跟我媽吵。

不過如果要申請兩個月的旅遊簽證,不是以續簽方式,便必須在申請時提交住宿證明,請參閱《出發前》。我比較建議先租兩個月拿了個收據,然後取消至一個月如果是住airbnb,記得要看清楚時間!早點預備,不然便會沒收一個月租金。如果好住便問問房東能不能續租,否則便在這個月內另租一房,只要有錢別憂租不到房!

雖然此主意好像挺差勁,但比較下來,我能否住得舒適很重要!房東們當然感受不到,但忍受一個月的是我!又要付錢又要受難!有時也不能做好人,房東會不會因為你可憐而減租?)

然後又跟房東講了一堆收拾房子的問題,很煩!我都不想再說了。

衣服洗好了,我先摺好放到一旁,然後洗澡休息。今天是最後一天用這浴室了。

我設了鬧鐘,明天早上5時起床收拾行李和大掃除,8時便出發去機場。10:55登機。


我還是想讓大家多看些 Red Cross Fair的照片。這是空軍攤位的門口。

從公園望向附近的大廈。Si Dan那邊沒這麼高的建築物。

郵政單位內的郵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