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八天(11)

 (以下這段比較噁心,不想看的朋友可以跳過。

話說我在香港時已經是這樣,好像夏天也會,但因為持續了太久忘記了。

我的鼻子、口和喉嚨很多痰結著,所以常常鼻塞,但最噁心的是痰裏全是血。

很多時候我睡到一半鼻腔的分泌物便會流到口腔,然後我便要起來吐吐出來的全是紅色的,不知道的人還可能以為我中了什麼毒!

然後鼻子便會通了很多。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鼻敏感,但無理由吐出來有這麼多血。其實我的口鼻喉沒有很痛,不知哪裏發炎有傷口,當然可能中醫會覺得我是超熱氣,大概我吃甜的真的太多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是有痰,而是有血所以才要吐痰。

我沒特別去管這個問題,去看醫生不免會被損/批評一大輪,也不覺得有什麼不適,至少也未失血過多而死。

來到曼谷初期還是這樣,後來因為出去玩而不停喝冰我每次出去都可以喝3杯!結果到我離開曼谷時這問題居然解決了!痰都沒有血了!

可是我回到香港又故態復萌。我在想要不要每天喝3杯冰、連續喝兩個星期,不過這樣子會被我媽罵。我來到曼谷其中一件最爽的事就是汽水冷飲愛喝多少便多少,還大條道理在外面買水喝,不用跟人解釋更不用任何人同意。)

結果也有點冰王但這是我見過挺特別的飲品,真有鮮檸檬和蜂蜜。

 

這時夜幕已低垂了。

聽說晚上只得大路兩旁的店舖會繼續營業,裏面的陸續打烊了。

大路兩旁依然燈火通明,遊人也很多,成了另一片夜市風景。

但我很累、很累

也找了很久才找到車站。

我沒有特別開心,雖然造了夢寐以求的銀指環。我還是覺得收穫太少了,滿以為這市場能找到不少特別的飾物,後來覺得在香港間中還能斬獲豐富。

我很建議大家來時候先吃得飽飽的,再買食物進去逛,因為這裏面沒什麼好吃,價錢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