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七天(3)

 遇上前面那個又要儲積分、又要用優惠券、又要不知為何這張信用卡用不了、又搞這搞那,後面的人真的會發瘋!明明自己只是買很少東西,或者一付錢便可以走,卻偏偏為這種顧客浪費時間,而店家也不會理會。(我常覺得應該讓另一個店員在其他地方慢慢處理,不要這樣子塞著。)

而我現在又遇上一個這個的人真的很麻煩,又這又那的,拜託爽快些付完錢就滾開啦!我在後面真的辛苦,快倒下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辛苦,買完這些藥還要去買兩瓶水足足走了幾條街烈日當空我連撐傘的能耐也沒有

我很想要買餸車

本來覺得在飲水機買水是件挺有趣的事,因為從來沒試過,但如果像我現在有什麼事,便覺得常麻煩。現在我這副德性也只好別浪費心力,去便利店買兩瓶便算。沒錯,很貴,真的很貴,本來只需2銖,這次買了26銖,可是沒辦法。

我終於買到了聲稱止咳很靈的蜈蚣丸。很多人在網上大力推薦。

我回出租屋時拆開了來吃。倒出來只見像保濟丸或小小膠珠那樣,我以為要用水服。回去後仔細看看包裝原來只需口含,但他媽的超級難吃!苦到要命!

至於功效,我覺得完全沒有!我吃完一整包,還是咳到抽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