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六天(2)

最不好受的是身體裏其實正在發熱,簡直就是冷與火的同時洗禮!

而頭也在痛、喉嚨在痛、全身肌肉也在痛。

我以前寫小說故事,人物們感冒時我總寫像是被大笨象踩過那麼痛(忘記了話趕也去重溫啦),但原來不是!那種痛是從身體內痠痛和腐蝕出來!才不是表面的傷痛。

又痛得睡不著

我睡覺前吃了些自己帶來的雙飛人藥水和止痛藥。我萬萬沒想過自己來到會感冒,所以完全沒帶感冒藥!

已經每四小時吃一次藥,完全沒效!

加上我只帶了很少藥,要省著吃。

訂這房間時,覺得有閣樓十分好看過癮,現在病了知道壞處了因為床在閣樓,所以病著要這樣上下樓梯、喝口水吃藥都得上上下下,現在知道「和味」了。

病了連下床走步路都難,別說上下樓梯了。

我覺得不開心,本來今天去Red Cross Fair,現在不死已偷笑。

我唯有吃自己帶來的藥,多多休息,寄望明天情況能好些。

幸好家裏還有點吃的和水。我就趁精神點的時候煮些東西吃,然後吃藥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