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小小的心願

 終於,我來看你了。

從出發到抵達,我開心又緊張,但也從沒想過,我們會在這個地方,以這種形式見面。

然而不管怎樣,我也終於來到看你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第一次來,很怕去錯地方,但越來越多在網上看到的景物出現,也遇上其他粉絲,才給了我定心丸。

我跟他們邊聊邊走。我和他們各有不同膚色,雖然說的是英語但有不同口音,也來自世界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成長背景等等,可是我們的心完全相同,就是要來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你。

終於看到那扇出現在很多歌迷影片裏的玻璃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到了。

即使我「見過」很多遍,但親眼看到,依然很震撼,像是受到原子彈衝擊波。

我努力抑壓住心裏的激動,走近那扇很大的玻璃窗、走近你。我知道你就在這建築物內。

我知道我不是在朝聖或覲見皇帝,我覺得你會像老朋友般歡迎我、親切地招呼我,然後大家坐在沙發輕鬆地聊近況雖然你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王」、甚至是接近神的存在。但我的心就是跳個不停。

終於我來到那巨大的玻璃窗前,望向安躺在裏面的你。

雖然沒法看得清,但你就在裏面。

這一刻我已經無法控制住自己,眼淚一直流。你應該會叫我不要哭,但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感歎自己終於見到你了,也抱歉過了這麼久才來。很感謝你對世界的愛、做過的事、以及給我的啟發!

我無法知道和證實在裏面你怎麼樣。有人說你是假死、又這又那的,但對我來說,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做著什麼事,我都希望你開心,過你自己喜歡的生活。

而作為你的死忠粉絲,我會帶著你的精神和愛,生活下去。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my dear Michael.

 

有天我去到他的「墓地」探望他,我大概會是這種心情和反應。那天趕快來到就好了!


在我心目中他永遠都那麼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