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尋寶珠 (4)

 串完能戴,真的很開心!

(姐後來告訴我,本來以為我會弄到一半便丟給她--因為我是愛撒嬌兼沒耐性的妹妹吧...所以看到我自己完成了,她很高興。我問她如果我真丟給她了,她會不會不開心。她答倒不會,但覺得很可惜,因為這種體驗很少有,人生在世,應多點嘗試,不要兩下便覺得不喜歡、不適合便放棄,所以看到我把握機會去嘗試和完成便很高興。其實我是有過一丁丁點放棄的念頭,因為以為那職員會指導我,而且那些配件真的太細小,串好也容易掉下來。所以女職員坐在一旁,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在檢查和修好我們參加者搞不好的連接位。其實我只是覺得很餓,很難集中精神,但沒覺得「很難」,平常我都有修理一下自己的飾物嘛。)

幹完一輪這些費神費功夫的活,當然要去吃東西補充一下。

我有帶麵包和飲品。活動不包食物,魚排也沒有東西吃。奇怪我姐不用吃東西。我們連帶去的巧克力也沒拿出來吃,因為不想吃喝完要上廁所,所以都盡量不喝。那些巧克力到我們各自歸家也沒拿過出來,跟著我姐回家去了。

做完首飾基本上是在魚排各自活動。主辦機構介紹說可以把蚌肉拿來釣魚,也有參加者自備了魚杆來釣。

有人釣到魚的,可是很少,而且也不是什麼大魚。我姐也在釣,但其實在「餵」啦。也有在魚排拍照。景色很漂亮,不說還以為去了什麼小島。

很有魚家風味

魚排上的景色 (右邊這張吊床上去後是很難下來的...我試過...😓)


姐一面釣魚,我們就在閒聊,期間忽然發現約幾輛船的距離外有人在潛水--奇就奇在,這個當然不是我們其中的一人,而距離岸邊和最近的船,都有一段普通人游不到的距離,我們都超奇怪這個人從哪裏冒出來、游到這麼遠不危險嗎?如果說不經意游到這麼遠,也太不可思議和危險了吧?始終不是陸地,有事誰來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