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8)

 我覺得這個夜市沒什麼令我喜歡的事物,來過便算了。

吃了杯巧克力雪糕便回去了。

我本來有點擔心找不到車站,幸好也平安回到出租屋了。

今天坐了很久淺綠色線


我很喜歡聖誕樹。能在這麼熱的時間看到有這麼大的聖誕樹頓覺得不可思議。

大商場果然有很多美食。

我覺得Terminal 21的佈置很用心

這輛電車我覺得很特別,裏面是可以坐的,應該是一家cafe,但我沒有進去坐。

雙層巴士是英國的代表(香港也是,所以一看便覺得很有親切感)

這個就是我在曼谷吃的第一個美式餐,最記得就是茄汁可以任拿。
這裏是Samrong的黃色線站,望過去是淺綠色線的站。看起來很近,但其實要走很遠。
Jodd Fairs 2.0 的古董車

很巨型的聖誕樹!我最初一看呆了,從沒見過這麼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