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你離開我十年了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        卻剩傷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開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讓我獻出同樣被愛        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願你終身交託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讓我獻出全部熱愛        從來沒缺少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Michael離開我()十年了
十年,原來可以過得那麼快
如果可以在這個時刻向他說些話、唱首歌,我會選這一首
(其實不是十年才想用這首,一直以來,這首都是我跟他的「主題曲」)

Sorry, Michael, I did not know, did not treasure you when you were alive.
I did hate you, think you were freaky.
But when I tried to know you after you had gone, I was so surprised by your contribution, your kindness, and your pureness and beautiful heart.
In my heart, you are a real and beautiful angle, and, my king.
In the following decades, you will still be in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